首页 > 巴黎酒店 > 蒙特帕纳斯康科德酒店

蒙特帕纳斯康科德酒店(Concorde Montparnasse Hotel)

40, rue Du Commandant Mouchotte,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4,法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08年装修   下榻蒙特帕纳斯康科德酒店,感受巴黎的独特魅力。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享受酒店内设的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等设施。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禁烟房, 空调, 暖气, 迷你吧, 书桌等。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花园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巴黎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蒙特帕纳斯康科德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