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艾格拉圣日耳曼酒店

艾格拉圣日耳曼酒店(Hotel Agora Saint Germain)

42, Rue des Bernardins,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Agora Saint-Germain酒店是一间名家设计的酒店,地处巴黎市中心,位于巴黎圣母院和万神殿之间,提供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隔音客房。 每间客房均拥有古典风格的装饰,配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私人浴室配有一个吹风机。所有客房均可乘电梯抵达。 Hotel Agora Saint-Germain酒店的用餐区每日供应早餐。前台全天24小时营业??,客人可以在别致的花园放松休息。 Agora酒店距离Maubert Mutualité地铁站有190米,从那里可搭乘地铁前往巴黎的各个景点。酒店距离巴黎圣母院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路易岛有600米,距离Jardin des Plantes植物园有7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