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英迪格酒店 - 歌剧院

巴黎英迪格酒店 - 歌剧院(Hotel Indigo Paris - Opera)

2 Rue Edouard VII,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Indigo Paris – Opera酒店设有1间餐厅和1个恒温露台,距离卡尼尔歌剧院(Garnier Opera House)300米,距离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me)4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和行李寄存处。 酒店的客房拥有当代戏剧风格装饰,设有1个带免费软饮料的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桌子、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浴室配有步入式淋浴间、吹风机、放大化妆镜以及免费环保洗浴用品。 Hotel Indigo Paris – Opera酒店每日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餐食包括煮鸡蛋、香肠、奶酪、果酱和鲜榨橙汁。客人可在酒店的葡萄酒吧享用饮品。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采用当地食材烹制的新鲜菜肴。 这家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杜乐丽花园(Tuileries Gardens)300米,距离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800米,距离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