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法布格216-224酒店

法布格216-224酒店(Faubourg 216-224)

224 Rue Du Faubourg Saint Denis,第10区 巴黎北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于巴黎第10区,距离Gare du Nord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600米之遥,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旅游咨询台,并提供订票服务。 空调客房提供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现代化的客房均设有一个迷你吧和一间私人浴室。Faubourg酒店的所有客房都可通过电梯抵达。部分客房设有供残疾人士使用的设施。 Faubourg 216-224酒店每天早上在石质拱形的早餐室内供应自助早餐。酒店的酒吧用竹子装饰,24小时营业,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 从Gare du Nord车站发出的RER B列车可抵达Roissy-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机场。客人可以从距离酒店仅有130米的La Chapelle Metro Station地铁站乘地铁前往Montmartre和香榭丽舍大街(Champs Elysé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