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9区阿克塞歌剧院品质酒店

巴黎9区阿克塞歌剧院品质酒店(Quality Hotel Axel Opera Paris 9)

15, Rue de Montyon,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Quality Hotel Axel Opera Paris 9酒店位于巴黎9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和卡尼尔歌剧院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距离Grands Boulevards地铁站仅有2分钟路程。 Quality H?tel Axel Opera酒店的客房享有现代风格和中色调装饰。 每间客房均设有沏茶/咖啡设施和带浴缸或淋浴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休息室供应自助早餐。酒店的其他免费服务包括迎宾饮料和网络厅1小时上网。 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以为客人提供首都的景点推荐信息。Le Peletier地铁站距离酒店有400米,从那里搭乘地铁可直接抵达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