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富兰克林罗斯福酒店

富兰克林罗斯福酒店(Franklin Roosevelt)

18 rue Clement Marrot,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1870年开业   这家豪华的四星级酒店距离香榭丽舍大道(Avenue Champs Elysées)和Franklin Roosevelt地铁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位于一栋Haussmann大楼内,设有一个英式酒吧,配以皮革扶手椅。 Franklin Roosevelt酒店的所有客房提供一台液晶电视和一个迷你吧。每间客房拥有明亮的大窗户,部分客房设有一个独立的休息区。 拥有玻璃屋顶的休息室拥有大型壁画,每天早上提供从烤箱中烘培出的新鲜糕点。客人还可以在Roosevelt酒店的酒吧品尝开胃酒或鸡尾酒。 酒店各处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而24小时接待台可提供当地景点的建议。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合作酒店内的水疗中心。 Avenue Montaigne大道上的时尚商店距离酒店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艾菲尔铁塔距离酒店有15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