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罗亚乐别墅酒店

罗亚乐别墅酒店(La Villa Royale)

2 Rue Duperré,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Royale酒店座落于圣心堂(Sacré Coeur)附近,距离蒙马特山(Montmartre)不远,其设计富有艺术气息。 其洛可可(Rococo)风格的设计及新巴洛克(Neo-Baroque)式的氛围称颂巴黎及国际名人。客房以法国文化名人而命名,唤起了雅致与迷人的气息。 从这家豪华的精品酒店可欣赏到皮嘉尔广场(Place Pigalle)的全景,酒店距离红磨坊夜总会(Moulin Rouge)仅三栋建筑,为客人在巴黎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提供舒适,内部装潢有如珠宝般鲜艳的住宿。 Villa Royale酒店设有早餐室、提供全套酒吧服务的大厅休息室、免费报纸和杂志以及小型会议室。 酒店邻近地铁站,宾客可直接前往区域外的多个著名景点,例如香榭丽舍大道(Champs-Elysées)、凯旋门(Arc de Triomphe)、卢浮宫(Louvre)以及歌剧院。 您也能到酒店附近的Sacré-C?ur省心教堂、Montmartre蒙玛特山游览,那里的街道上满布各精品店、市场、咖啡店以及当地人常常光顾的餐厅。     酒店供应冷、热自助早餐,并在午餐及晚餐时间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