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酒店 > 巴里品质酒店

巴里品质酒店(Quality Inn Barrie)

55 Hart Drive,巴里,安大略省,L4N 5M3,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禁烟酒店位于400号高速公路旁,交通便利,坐落在Hart Drive,距离Kempenfelt Bay海湾的海岸仅有2公里。酒店设有室内温水泳池和热水浴池。装饰典雅的客房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Quality Inn Barri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冰箱、微波炉、咖啡设施、熨斗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庭院。 Barrie Quality Inn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服务,提供免费报纸和咖啡。酒店还提供带复印和传真服务的商务中心。 宠物友好型Quality Inn Barrie酒店距离Barrie Molson Centre中心以及Heritage和Centennial公园均有6分钟车程,距离Splash Canyon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