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帕西奥圣安托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帕西奥圣安托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Le Patio Saint Antoine)

289 Bis Rue Du Faubourg Saint Antoine,第11区 巴士底-共和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1,法国

立即预定
  共有86间房   帕西奥圣安托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BEST WESTERN Le Patio Saint Antoine) 距离巴士底狱非常近,且靠近玛莱区,处于巴黎历史中心的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周围遍布着神秘的名胜古迹和娱乐场所:孚日广场、巴士底歌剧院、卡那瓦雷博物馆和毕加索博物馆、贝尔西博物馆和巴黎圣母院。帕西奥圣安托尼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让您在这座‘明亮之城’,宛如生活在天堂。 酒店的私人花园和 Art Deco 建筑风格营造了舒适、迷人的环境,让您在感受巴黎一天的活力四射后,又能获得一隅完美的休憩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