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尔蒙马特酒店

尔蒙马特酒店(Hotel Aurore Montmartre)

76 Rue De Clichy,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红磨坊(Moulin Roug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连接浴室的客房,距离蒙马特(Montmartre)区有15分钟步行路程。 Aurore Montmartre酒店的客房布置简单,配有卫星电视、一部电话和一个迷你吧。所有客房都可使用电梯。 Aurore Montmartre酒店的早餐室拥有拱形石头天花板,每天供应早餐。酒店也可应要求在客房内提供早餐。 Aurore Montmartre酒店的前台每天24小时开放,并可提供该地区内的旅游信息。酒店还设有行李寄存处和1个保险箱。 Place de Clichy地铁站距离酒店有120米,提供前往凯旋门和香榭丽舍大街的直达交通服务。拉菲特画廊(Galleries Lafayette)距离酒店有2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可从酒店到机场的班车服务,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