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圣日尔曼德培公寓式酒店

巴黎圣日尔曼德培公寓式酒店(Apartment Paris 5ème St Germain des Prés)

Different locations in the 5th district,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 Paris 5ème St Germain des Prés酒店坐落在巴黎市中心,距离万神殿(Pantheon)有850米,距离和卢森堡花园有13分钟的车程,提供自助式客房和可免费使用的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和一室公寓配有一张沙发和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私人浴设有淋浴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Apartment Paris 5ème St Germain des Prés酒店自己准备餐点。每间客房类型都包括带厨具、炉灶和冰箱的小厨房或厨房。 这家公寓距离蒙日广场(Place Monge)有650米,距离Hotel de Ville酒店有1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