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优雅蒙马特公寓

优雅蒙马特公寓(Elegant Appartement Montmartre)

Rue Caulaincourt,第18区 蒙马特-皮嘉尔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8,法国

立即预定
  Elegant Appartement Montmartre酒店位于巴黎市的蒙马特区,提供配备了洗衣机和烘干机的现代化自助式一室公寓。圣心堂(Sacré Coeur Basilica)距离酒店仅有700米之遥。 一室公寓铺有镶木地板,设有带平面电视的客厅角以及熨烫设施。厨房提供炉灶、微波炉和冰箱。 酒店的一室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诸多的杂货店和餐馆均有几步之遥。Lamarck-Caulaincourt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0米,提供直达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和马德莱娜教堂(Madeleine Church)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