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圣克洛德公寓酒店

圣克洛德公寓酒店(Saint Claude Appartments)

22 Rue Saint Claude,第3区 圣殿-共和广场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3,法国

立即预定
  Paris Appartments酒店设有客厅、用餐区、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浴室配有吹风机。酒店提供免费床单和毛巾。 客人在周边地区可找到多家酒吧、商店和餐馆。 客人可以参观相距10分钟步行路程的蓬皮杜中心(Pompidou Centre),或漫步在玛莱(Marais)区。酒店距离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共和国广场(Place de la République)仅有850米。 Paris Appartments酒店距离巴黎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 Paris)有30分钟车程,距离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