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埃菲尔铁塔888公寓

埃菲尔铁塔888公寓(Eiffel Tower flat 888)

Avenue de Suffren,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5,法国

立即预定
  Eiffel Tower flat 888是一间两卧室公寓,位于巴黎,距离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仅有150米,公寓设有一个客厅、一个小阳台、一台卫星平板电视、蓝光播放器和免费的WiFi,享有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的美景。 公寓可乘电梯前往迷你吧和休息区。私人浴室内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免费拨打100多个地方的国际座机电话。 设备齐全的厨房配备了洗碗机、烤面包机、厨具、冰箱、冰柜和微波炉,还提供带盖的Nespresso咖啡机,每天早晨客人可应要求提供法式糕点、橙汁和牛奶。该地区分布着各种餐厅和面包房。 公寓每天提供免费的清洁服务,其他设施包括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 如果客人想去周围逛逛,可以前往2.1公里外的凯旋门(Arc de Triomphe)和2.3公里外的奥赛博物馆(Orsay Museum)。公寓距离香榭丽舍大街(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有2公里,距离公共停车场仅有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