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圣萨宾阁楼公寓

圣萨宾阁楼公寓(Loft Place des vosges)

Rue Saint Sabin,第11区 巴士底-共和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1,法国

立即预定
  Loft Saint Sabin公寓是一套一卧室公寓,位于巴黎(Paris),距离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仅有数米路程,距离孚日广场(Place des Vosges)600米,采用带裸露横梁和镶木地板的现代风格的装饰。 公寓位于地面楼层,可直接进入带所有植物的公共庭院,设有iPod基座、卫星电视、蓝光播放器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内的厨房为客人提供微波炉、烤面包机和电热水壶。公寓距离多间酒吧和餐馆均仅有几步之遥。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可以前往1.2公里外的蓬皮杜中心(Pompidou Centre)和1.5公里外的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逛逛。公寓距离巴士底歌剧院(Opéra Bastille)900米,距离共和广场(Place de la République)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