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勒马拉斯豪华两卧室公寓

勒马拉斯豪华两卧室公寓(Luxury 2 Bedroom Le Marais)

4, Rue des Fontaines du Temple,第3区 圣殿-共和广场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3,法国

立即预定
  Luxury 2 Bedroom Le Marais公寓是一家豪华两卧室公寓,位于巴黎中心时尚的Marais District区,拥有80平方米,设有高顶天花板、裸露的横梁和石墙。 住宿通过楼梯抵达,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有洗碗机和微波炉。公寓距离数间餐厅、酒吧和杂货店仅有一段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共和广场有400米,距离蓬皮杜艺术中心(Place de la République)有800米。希望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前往Gare de l'Est Metro Station地铁站(1.2公里)和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