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华威香榭丽舍酒店

华威香榭丽舍酒店(Warwick Champs-Elysees)

5 rue de Berri,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Warwick酒店坐落在巴黎市中心的黄金地段,距离香榭丽舍大街仅有几步之遥。酒店提供装饰典雅的住宿、法国餐厅和酒廊酒吧。 Warwick Champs-Elysees酒店的客房空间宽敞,设有落地窗,自然光线充足。客房均设有一台带38个国家和国际频道以及82个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Warwick酒店的W Restaurant餐厅提供季节性法式菜肴,客人也可到W Lounge Bar酒吧放松。酒店在夏季设有一个享有艾菲尔铁塔景致的顶楼露台,供应午餐、晚餐和鸡尾酒。 Warwick Champs-Elysees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提供汽车租赁和外币兑换服务。 George V是最靠近Warwick酒店的地铁站,方便客人前往卢浮宫(Le Louvre)、杜伊勒里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和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酒店距离Gare du Nord欧洲之星终点站仅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