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拉玛丽斯阅居公寓

拉玛丽斯阅居公寓(Le Marais Apartments by Onefinestay)

Different locations in Marais Area,第3区 圣殿-共和广场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3,法国

立即预定
  Le Marais Apartments by Onefinestay公寓位于巴黎市(Paris)的餐厅及夜生活区,提供高品质的住宿,受到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青睐。公寓的地理位置便捷,方便客人前往这所热闹都市的所有场所以及不可错过的景点。 Le Marais Apartments by Onefinestay公寓为充满活力的旅客们提供无可挑剔的服务和所有必备设施。客人可以在公寓内、公共区和家庭区使用免费Wi-Fi。 另外,所有客房还设有各种舒适的设施。许多客房还设有空调、暖气、阳台/露台、办公桌和电话以满足最挑剔客人的要求。除此之外,公寓还设有活动设施可以供客人在入住期间充实闲暇时光。Le Marais Apartments by Onefinestay公寓提供专业的服务与丰富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