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里酒店 > 盖尔的旅馆

盖尔的旅馆(Gail's Guest House)

3 Plymouth Road,巴里,格拉摩根郡,CF62 5TY,英国

立即预定
  Gail’s Guest House旅馆坐落在南威尔士,位于巴里岛(Barry Island),距离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卡迪夫(Cardiff)中心有大约10英里(16.1公里),设有设备齐全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附近提供免费停车场。 所有的客房都设有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双人间配有连接淋浴间。其他客房的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 Gail’s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卡迪夫机场(Cardiff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里岛火车站(Barry Island Train Station)有大约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卡菲利城堡(Caerphilly Castle)和卡迪夫千禧球场(Cardiff’s Millennium Stadium)等各种景点均有不到25至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