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东站新奥尔良酒店

巴黎东站新奥尔良酒店(Hotel d'Orléans Paris Gare de l'Est)

13 rue de la Lune,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2,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d'Orléans Paris Gare de l'Est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巴黎火车东站(Gare de l’Est火车站仅有1公里这家仅接待成人入住的酒店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Wi-Fi。 酒店的客房均享有传统风格的装饰,配有电视和书桌。大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前台可应要求提供电视遥控器、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酒店距离各种剧院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格雷万蜡像馆(Musée Grévin Wax Museum)有750米,距离直通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的Bonne Nouvelle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