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莫利托巴黎美憬阁酒店

莫利托巴黎美憬阁酒店(Molitor Paris by MGallery)

2 avenue la Porte Molitor,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6,法国

立即预定
  Molitor Paris by MGallery酒店距离罗兰加洛斯体育场(Roland Garros Stadium)有700米,距离Parc des Princes体育场有600米,设有1个1700平方米的娇韵诗?Spa中心、室外温水游泳池、1个室内游泳池和2间餐厅,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享有泳池美景,配备了博世?iPod基座、1台Nespresso?咖啡机和保险箱。浴室配有免费的豪华品牌洗浴用品、1个吹风机、拖鞋和浴袍。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享有泳池美景的美食餐厅内享用早餐。在周日,酒店在早晨供应包括娱乐节目的儿童早午餐,也在傍晚供应餐食。第2间位于屋顶的餐厅是季节性的,享有巴黎的全景。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酒吧品尝各式鸡尾酒。 这间5星级酒店设有1个带桑拿浴室、澡堂和健身房的健身中心,经常举办艺术展览。酒店距离珑骧跑马场(Longchamp Hippodrome)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