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之家 - 蒙特吉尔公寓,一室公寓

巴黎之家 - 蒙特吉尔公寓,一室公寓(Parisian Home - Appartements Montorgueil, Studio)

Different locations in Paris,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2,法国

立即预定
  Parisian Home - Montorgueil, Studio酒店在巴黎的第二区提供自助式一室公寓,位于rue Montorgueil大街周围热闹的地区。一室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一室公寓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间带冰箱及厨具的厨房。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吹风机。部分一室公寓配有滚筒式干衣机和一台平面电视。 周边地区分布着许多酒吧、商店和餐馆。Sentier Metro Station地铁站位于5分钟的步行路程外。一室公寓距离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