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香格里拉酒店

巴黎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 Paris)

10, avenue d’Iéna, Paris, 75116, France,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116,法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共有101间房   巴黎香格里拉酒店距离埃菲尔铁塔和塞纳河均只有600米,其大部分典雅客房和套房均享有艾菲尔铁塔的浪漫景致。客房和套房均拥有精致的装饰,部分客房设有露台,提供沏茶/咖啡设备,以及可收看室内电影频道的平面电视。      2011年9月8日,欧洲首家香宫餐厅在酒店开幕,并于2012年获得米其林一星荣誉。来自中国的厨师团队为贵宾提供地道的中国美食,其灵感源于中国东南部的烹饪传统。餐厅设有大堂以及一间名为唐的包间。置身欧洲中心,享受一次充满正宗亚洲传统的独特美食之旅。      宾客可以在La Bauhinia餐厅享用法式和亚洲美食;在L’Abeille餐厅品尝法国美食,在Shang Palace餐厅品尝正宗的粤菜。 宾客还可以在玻璃屋顶的餐室享用早中晚餐。Le Bar酒店为客人提供私人休息室。Shangri-La酒店的健康与休闲设施包括一间可选择个性化教练的健身中心, 亦提供室内休闲水疗服务。   酒店距离Place du Trocadero广场500米,距离Iéna地铁站仅有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