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纳斯峰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巴纳斯峰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Le Montparnasse)

37 Boulevard Montparnasse,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共有28间房   巴纳斯峰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距离巴黎蒙帕纳斯TGV高速列车站和法航巴士站仅 5 分钟的步行距离,可直达巴黎夏尔·戴高乐机场和奥利机场。酒店靠近埃菲尔铁塔、卢森堡公园、雷恩路以及许多餐厅和商店,您可以在闲暇时漫步其中。 距离圣日尔曼德佩和埃菲尔铁塔区域不远。酒店于 2010 年全面翻新,为您提供新设计和高端服务;酒店提供独立空调,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柔软的被褥让您一夜好眠。 此外,我们也为您提供额外设备:咖啡机、iPod 播放器和32 英寸的 LED 电视。 浴室配备令人放松的热带雨林花洒、便利的电吹风和防蒸汽镜子,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我们的服务团队十分敬业,时刻关注您的需求,您可以体验巴黎人的生活,充分享受您在塞纳河左岸的时光,这个地区有很多极好的餐厅和商店。无论您是来法国首都商务旅行或是旅游休闲,酒店都乐意为您效劳。附近景点:蒙帕纳斯大楼、雷恩路、圣日耳曼德佩区、荣军院、埃菲尔铁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