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花园别墅酒店

花园别墅酒店(Les Jardins De La Villa)

5 Rue Belidor,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2009年装修   这家设计酒店坐落于一栋具时代特色的建设内,提供俯瞰着美景庭院的现代客房,设有24小时接待处、健身室、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 隔音客房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均配有时尚装潢,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大部分的客房可通向Jardins De La Villa酒店种满鲜花的露台。 每天早晨,设有可缩回屋顶的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Les Jardins De La Villa酒店全天供应免费的茶和咖啡。客人可以享用酒吧供应的饮品。 这家四星级酒店距离Palais des Congrès会议中心仅有400米,距离凯旋门有15分钟步行路程,附近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