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道本顿别墅酒店

巴黎道本顿别墅酒店(Villa Daubenton Paris)

34 rue de l’arbalete,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17间房   巴黎道本顿别墅酒店位于巴黎左岸的第5区,坐落于万神殿和巴黎圣母院之间,提供适合长期或短期入住的一室公寓和复式公寓。   酒店的公寓陈设齐全,设有配备完善的厨房、休息区和私人阳台,提供免费迎宾饮品和小吃。每间公寓均设有带浴缸、吹风机、电热毛巾架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   酒店可应事先要求在客人的公寓内供应早餐。   酒店的前台全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公寓式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法国和国际报纸,亦设有洗衣房。   最近的地铁站为距离公寓式酒店450米的地铁站。公寓式酒店距离植物园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黎圣母院有20分钟路程,提供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