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蒂瓦剧院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蒂瓦剧院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Diva Opera)

11 Rue De Trevise,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共有44间房   蒂瓦剧院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巴黎的历史中心第九区,附近有 Grands Boulevards,以其众多歌剧院、电影院、小餐馆和餐厅闻名。酒店对面就是著名的Folies Bergeres卡巴莱音乐厅。酒店地处中心位置,距 Grands Boulevards 地铁站仅需两分钟步行路程,有道路直接通到埃菲尔铁塔和香榭丽舍大道,20 分钟内可达。 从酒店步行 12 分钟可到歌剧院、卢浮宫,步行 17 分钟可到杜乐丽花园。 步行 15 分钟可到蒙马特和 Pigalle。 乘坐巴士观光或沿着巴黎街道步行都是发现这座光与爱之城方式。酒店提供隔音客房和空调,部分客房带有阳台,可欣赏到城市风光或美丽的圣心堂。客房已翻新为现代装饰风格,配备平板电视带有线频道,带有浴缸或淋浴设备的私人浴室。乘坐电梯可低到所有客房。餐饮区每天上午7:00 至上午 10:00 提供欧陆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