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12酒店

巴黎12酒店(Hotel Le Twelve Paris)

82 Avenue du Docteur Arnold Netter,第12区 贝西-里昂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2,法国

立即预定
  1980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33间房   巴黎12酒店位于巴黎东部的第12区,距离巴士底广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酒店的客房皆装饰有中性色调和带图案的织物。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液晶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享有街道美景,且客人可以在配备有家具的露台上小酌一杯。   酒店每天在早餐室供应欧陆式早餐。天气晴朗时,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酒店距离私人停车场有900米,且步行范围内有许多餐厅。   酒店距离地铁站有120米,客人乘地铁可直达卢浮宫、玛莱区和拉德芳斯商业区等景点。酒店距离RER车站和地铁站也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直接搭乘6号线前往巴黎迪斯尼乐园和艾菲尔铁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