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爱丽舍王宫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爱丽舍王宫酒店(Best Western Empire Elysees)

3 Rue De Montenotte,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Empire Elysées酒店距离凯旋门和香榭丽舍大街有600米,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空调客房。 The Best Western Empire Elysées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带卫星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一张办公桌和连接浴室。所有客房还设有一个迷你吧和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酒店每天在大堂供应全套自助早餐;客人也可以选择在客房内享用欧陆早餐。Empire Elysées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洗衣服务和应要求提供的机场接送服务。 最近的地铁站是Ternes地铁站,提供前往红磨坊和蒙马特地区的直接交通连接。The Best Western Empire Elysées酒店距离La Défense商务区有10分钟的地铁;距离Charles de Gaulle Etoile地铁站有450米,距离埃菲尔铁塔有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