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克拉尼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巴黎克拉尼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Jardin De Cluny)

9 Rue Du Sommerard,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共有39间房   巴黎克拉尼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BEST WESTERN Jardin De Cluny) 地处拉丁区,地处巴黎圣母院和索邦大学之间非常安静的街道上。 这一完美地点使得您能轻松到达巴黎中心的主要的名胜古迹。自 1985 年以来,我们一直为客户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配备出自欧洲和法国设计师之手的最新高品质用品和材料。 为了让您感到舒适,我们已选择获得欧洲生态标签认证。 这个标签是我们服务和环境质量高标准的标志。 酒店为 100% 无烟酒店。我们衷心希望让您享受巴黎的魅力,给您难以忘记的住宿体验。 我们都会说英语,部分工作人员可以说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和意大利语。我们真诚欢迎您来到巴黎,还犹豫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