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米罗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阿米罗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Amiral Hotel)

98 Avenue d'Italie,第13区 意大利广场-奥斯特里茨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3,法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   Best Western Amiral Hotel酒店距离Tolbiac地铁站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从那里搭乘地铁可直达卢浮宫。酒店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 Best Western Amiral Hotel酒店的客房配备了迷你吧和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每天在早餐室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木镶板酒廊酒吧内享用饮品。 酒店距离热闹的Buttes aux Cailles区的酒吧和餐厅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lace d'Italie广场有700米。酒店内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