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马德莱娜广场酒店

马德莱娜广场酒店(Madeleine Plaza)

33 place de la Madeleine,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Madeleine Plaza酒店坐落于马德莱娜教堂(Madeleine Church)对面的一栋奥斯曼(Haussmannian)建筑中,地处第8区的豪华精品店之中,并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供应各种饮品的酒吧。 客房采用经典的巴黎风格装饰,配有空调、平面电视、付费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 这家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并可送至客房供客人享用。众多餐馆和咖啡馆均位于酒店的步行范围内。 酒店距离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以及著名的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和春天百货(Printemps)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马德莱娜地铁站(Madeleine Metro Station)仅有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