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维克艾菲尔酒店

维克艾菲尔酒店(H?tel Vic Eiffel)

92, boulevard Garibaldi,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5,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Vic Eiffel酒店位于巴黎的第15区,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一个露台和行李寄存服务,距离埃菲尔铁塔有20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设有一台平面电视、Nespresso咖啡机和Kusmi茶;有些客房还享有艾菲尔铁塔的美景。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H?tel Vic Eiffel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快餐或自助早餐。步行不远处还设有一间餐厅。 其他还包括电梯、供残疾人士入住的客房和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6号线Sèvres-Lecourbe地铁站就位于酒店旁边,可直接通往Champs-élysées区和Montparnasse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