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市中心公寓 - 75004 - 湿地酒店

巴黎市中心公寓 - 75004 - 湿地酒店(Appartement Centre Paris - 75004 - Le Marais)

Rue Beautreillis,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4,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Centre Paris - 75004 - Le Marais酒店坐落在巴黎市中心,位于一座典型的17世纪建筑内。酒店面朝种着植物的庭院,并装饰有古董家具。 Appartement Centre Paris - 75004 - Le Marais酒店登上几级楼梯进入,包括一间卧室、一间带沙发和有线电视的客厅,以及配有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还配备了带咖啡机、电热水壶和微波炉的厨房。酒店距离数间商店和餐厅仅有几步之遥。 公寓距离?le-Saint-Louis岛和Place des Vosges广场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astille地铁站(1号、5号和8号线)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