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维勒潘特展览会公园宜必思酒店

维勒潘特展览会公园宜必思酒店(ibis Villepinte Parc des Expositions)

BP 64069 Sortie N°2 A104,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5972,法国

立即预定
  ibis Villepinte Parc des Expositions酒店位于巴黎郊区,距离巴黎Nord Villepinte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仅有500米,距离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5公里,提供现代化的客房、露台和一间酒吧。 ibis Villepinte Parc des Exposition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一台平面电视和镶木地板。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部分客房适合行动不便的客人入住。 公共休息室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用餐,还可以在露台上放松身心并享用酒吧的饮品。 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会议室。酒店内还设有私人停车场,距离The Parc Asterix主题乐园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