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1er 艾特吉酒店

1er 艾特吉酒店(1er Etage)

38, Rue Sainte Croix de la Bretonnerie,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4,法国

立即预定
  1er Etage酒店位于Le Marais区,距离Ile de la Cité和巴黎圣母院(Notre-Dame Cathedral)有10分钟步行路程,是一间现代化风格的酒店,位于一栋17世纪大楼的二楼,提供带壁炉的公共起居室和带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 1er Etage酒店装饰独特的客房设有1间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保险箱。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距离餐厅步行范围内。早餐后,您可以参观300米开外的蓬皮杜艺术中心(Pompidou Centre)。酒店提供免费咖啡、茶、软饮和饼干。 酒店距离Hotel de Ville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该站提供前往卢浮宫王宫(Palais-Royal Musée du Louvre)或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的直达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