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德鲁奥公寓式酒店

德鲁奥公寓式酒店(Appartements Drouot)

boulevard Montmartr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s communicants Drouot公寓酒店距离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有8分钟步行路程,坐落于一栋奥斯曼风格的建筑内,提供配有液晶电视和卫星频道的典雅住宿。 所有公寓都设有一间配备有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酒店内提供熨烫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均配备有烤面包机、烤箱和冰箱。酒店大楼的下方设有餐厅和酒吧。 Richelieu-Drouot Metro Station地铁站距离酒店30米,方便客人直达共和广场(Place de la République)和香榭丽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 Elysé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