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典雅菲利西安卡酒店

典雅菲利西安卡酒店(H?tel Félicien by Elegancia)

21 rue Félicien David,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6,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Félicien by Elegancia酒店由奥立维亚·拉皮迪斯(Olivier Lapidus)设计,是一家具有时尚风格的精品酒店。酒店位于巴黎(Paris)的第十六区,距离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室内小型游泳池、桑拿浴室、spa和健身中心。 H?tel Félicien by Elegancia酒店的空调客房和套房均设有保险箱、平面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拖鞋和浴袍的私人浴室。酒店还设有2间带露台和热水浴池的套房。 所有住宿单元均配有迷你吧。酒店的Black Bar酒吧享有黑色色调的装饰,可供客人每天小酌并放松身心。酒店距离各式各样餐馆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行李寄存处以及24小时服务的前台。客人可要求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理疗服务。 酒店距离Mirabeau地铁站有400米,距离Porte d'Auteuil地铁站和罗兰加洛斯体育场(Roland Garros Stadium)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凡尔赛门展览中心(Porte de Versailles Exhibition Centre)仅有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