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歌剧院宜必思酒店

巴黎歌剧院宜必思酒店(ibis Paris Opera La Fayette)

19 Rue Buffault,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Ibis Paris Opera La Fayette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Cadet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加尼叶歌剧院(Opéra Garnier)、林荫大道(Grands Boulevards)和蒙马特(Montmartre)地区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现代风格的客房和24小时前台。 Ibis Paris Opera La Fayette酒店所有的客房均配有液晶卫星电视、空调以及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可通往天井。部分客房享有巴黎屋顶的景致。 酒店还提供商业设施。 Ibis Paris Opera La Fayette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传统的欧陆式自助早餐。客人还可在供应多种饮料和小吃的Rendez Vous酒吧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提供前往巴黎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is)的直达交通服务的Auber RER Station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提供欧洲之星(Eurostar)和国内交通连线的Gare du Nord车站有5分钟出租车程,距离圣拉扎尔火车站(Saint-Lazare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