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玛莱区蓬皮杜两卧室公寓

玛莱区蓬皮杜两卧室公寓(Two bedroom Le Marais / Pompidou)

13 rue Rambuteau,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4,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Two-Bedroom - Le Marais / Pompidou酒店位于玛莱区(Marais)的中心地带,距离Rambuteau地铁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并可提供自助式住宿以及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公寓配备了一个带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角以及一间带淋浴设施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并铺有木地板。 配套完善的厨房设有用餐区,亦可提供微波炉、烤箱、冰箱、厨具以及电热水壶。 Appartement Two-Bedroom - Le Marais / Pompidou酒店距离欧洲最大的现代艺术博物馆蓬皮杜艺术中心(Pompidou Centre)有200米之遥,距离Chatelet - Les Halles快速铁路站和地铁站只有650米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