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拉维丽咖啡酒店

拉维丽咖啡酒店(Café H?tel de l'Avenir)

1 rue Charles Schmidt,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3400,法国

立即预定
  Café H?tel de L’Avenir酒店位于圣旺(Saint-Ouen),就在巴黎中心的外围,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家酒店位于Garibaldi地铁站对面,可直接通往香榭丽舍大街。 所有客房均提供一台电视和一张办公桌。大部分客房都包括淋浴和客房内的各个学派,可使用共用厕所;其它客房则设有私人浴室。 Café H?tel de l’Avenir酒店提供欧陆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传统美食。 酒店距离著名的圣旺(Saint-Ouen)跳蚤市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心大教堂有3公里。客人还可以直接从圣旺(Saint-Ouen)RER车站步行10分钟到达凡尔赛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