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格勒纳勒公寓

格勒纳勒公寓(Appartement Grenelle)

rue de Grenelle,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Habitat Parisien - Appartement Grenelle公寓酒店位于巴黎第七区,提供自助式一室公寓,距离荣军院(Les Invalides)仅有200米。酒店提供了一个带花园家具的阳台和一个共享花园。 当代一室公寓以白色和灰色的色??调装饰,设有一个带沙发的客厅、一个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一个配有电炉、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 其他设施包括一台洗衣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Habitat Parisien - Appartement Grenelle公寓酒店距离La Tour-Maubourg地铁站(8号线)有250米,距离Invalides RER车站(C线)有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