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约瑟芬酒店

约瑟芬酒店(H?tel Josephine)

67 rue Blanch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Josephine酒店以艺术家约瑟芬贝克(Joséphine Baker)命名,距离红磨坊(Moulin Rouge Cabaret)有200米,距离圣心大教堂(Basilique Sacré-Coeur)有800米,提供享有独特装潢并配有空调和平面电视的典雅客房。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tel Josephine酒店的隔音客房可经由电梯抵达,设有电热水壶、咖啡机以及带浴缸或步入式淋浴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酒店内设有诚实酒吧。客人可以在酒店隔壁找到所有类型的餐厅。酒店目前于18:00至20:00之间在大堂内供应免费苦艾酒。 客人可以在带家具的大堂放松身心或在图书馆读书。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报纸和行李寄存处。 酒店距离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lanche Metro Station地铁站200米。该地铁站提供直达凯旋门(Arc-de-Triomphe)的地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