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艾菲尔蒂雷纳酒店

艾菲尔蒂雷纳酒店(H?tel Eiffel Turenne)

20 avenue de Tourville,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Eiffel Turenne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接待前台、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域、一间酒吧和带液晶电视的空调客房。酒店距离埃菲尔铁塔有1.2公里,距离军事学院地铁站(Ecole Militaire Metro Station)有200米。 所有的客房均设有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电话和叫醒服务。部分客房享有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的景色。 您可以每天早晨享用欧陆式早餐,酒店还可将早餐送至客房内。酒店周围不远处便有许多酒吧、餐厅和杂货店。 H?tel Eiffel Turenne酒店提供免费报纸和一间行李寄存室,距离荣军院(Les Invalides)和军事博物馆(Musée de l’Armée)有150米之遥。酒店距离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香榭丽舍大道有15分钟的地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