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艾丽门特酒店

艾丽门特酒店(The Element H?tel)

3 Rue D'Aix,第10区 巴黎北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0,法国

立即预定
  Element H?tel酒店位于巴黎的第10区,距离共和广场仅有900米,设有露台、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行李储存处,距离Buttes Chaumont公园有1.6公里,距离贝尔维尔有14分钟步行路程。 Element H?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话和平面卫星电视,并设有带步入式淋浴间的私人浴室。酒店的套房设有一间带浴缸的浴室。客人可搭乘抵达前往客房。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并可将早餐送至客人的客房内。酒店周围设有多家酒吧、餐馆和面包店。 Element H?tel酒店距离可供客人直接前往市政厅站(H?tel de Ville)和夏特雷站(Chatelet)的Goncourt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100米,距离Canal Saint Martin运河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