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贝莱尔酒店

贝莱尔酒店(Bel Air)

6 rue de la Voute,第12区 贝西-里昂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2,法国

立即预定
  Bel Air酒店距离Place de la Nation广场有850米,距离塞纳河2.8公里,是一间设计酒店,设有一座花园。隔音客房配有液晶电视、卫星频道和保险箱。 Bel Air酒店的客房铺有地毯或木地板。浴室有时设有多喷头强力淋浴,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浴袍。客房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可在客房内或优雅的用餐室每日为客人供应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以使用带烤面包机、咖啡机、冰箱和微波炉的厨房区。 酒店距离Bois de Vincennes、Chateau de Vincennes和Parc Floral有1.3公里。距离酒店400米的Porte de Vincennes地铁站提供前往卢浮宫的直达连线。巴黎迪斯尼乐园距离酒店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