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凡尔赛门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巴黎凡尔赛门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Paris Porte de Versailles)

11 bis, Avenue Jean Jaurès,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2130,法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酒店距离Porte de Versailles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位于雷莫里诺(Issy-les-Moulineaux)的中心,提供24小时前台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Best Western Paris Porte de Versailles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设计,部分客房适合于行动不便的客人入住。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空调、隔音设施、平面电视和笔记本电脑保险箱。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供应法国美食或日本料理的餐厅距离酒店约有200米。其他多间酒吧、商店和餐厅位于Saint Germain des Prés区,距离酒店有15分钟地铁车程。 Best Western Paris Porte de Versailles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Mairie d'Issy Metro Station地铁站(8号和12号线)有100米,距离Montparnasse TGV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有5.5公里,距离提供直达市中心线路的地铁站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