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德拉威利特运河智选假日酒店

巴黎德拉威利特运河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Paris Canal De La Villette)

68 Quai De La Seine,第19区 比特肖蒙-拉维莱特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9,法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44间房   下榻巴黎—德拉威利特运河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Paris-Canal de la Villette hotel),在幽静的河畔环境中放松身心。乘地铁仅需 10 分钟可至巴黎市中心。 巴黎—德拉威利特运河智选假日酒店是一家采用木包结构,拥有绿色环保证书的生态酒店,屋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并实施垃圾回收利用。 客房面积达 23 平方米,为您休闲放松提供充足的空间。从戴高乐机场乘列车,仅需 30 分钟即可抵达酒店。Riquet 地铁站距酒店仅 2 分钟路程,从您宁静的河畔下榻场所,乘地铁仅需 10 分钟可至巴黎市中心,出行非常便利。 酒店毗邻 Parc de la Villette,这是一个未来主义风格的休闲园,处处鲜花盛开的花园里有许多闪光的金属雕塑。您不妨坐在草地上聆听现场音乐演奏,或带孩子参观科学博物馆,观看 3D 电影。前台人员 24 小时提供服务,热情友好,可向您推荐其最喜欢的本地旅游景点。 酒店共有 7 间会议室,最大的一间可容纳 150 人,从会议室可欣赏美丽的运河景致。 所有灵活会议厅均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如需安排咖啡时间、打印或复印服务,可告知服务人员。 在 Bar 68 的阳光露台上,来杯冰镇葡萄酒或香槟,放松一下,然后到一家典型的巴黎啤酒餐馆享用晚餐。我们的服务人员很乐意为您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