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蒙马特假日酒店

巴黎蒙马特假日酒店(Holiday Inn Paris Montmartre)

23 Rue Damremont,第18区 蒙马特-皮嘉尔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8,法国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54间房   下榻巴黎-蒙马特假日酒店,尽享热忱服务。本酒店距圣心大教堂 (Sacré-Cur Basilica) 和红磨坊 (Moulin Rouge) 仅数步之遥。 巴黎-蒙马特假日酒店地处风光迷人的蒙马特,靠近圣心大教堂,可在此欣赏怡人的巴黎景色。 酒店距 Place de Clichy 地铁站仅 5 分钟步程,方便您快速办理入住手续。 从酒店出发,乘出租车 30 分钟可至巴黎戴高乐机场和奥利机场,乘地铁 15 分钟可至欧洲之星列车的候车室。 酒店距红磨坊 (Moulin Rouge )仅 5 分钟步程,距巴黎的主要旅游景点不到 30 分钟行程,如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和设计师购物商场。 乘列车 30 分钟可至法兰西体育场 (Stade de France),方便您观看体育赛事。 乘高速地铁仅几站即可抵达索尼和 Crown Europe 公司,本酒店附近还有位于Saint-Ouen、Clichy、Saint-Denis 和 拉德芳斯 (La Defense)的企业。 酒店有 1 间明亮的会议室,可容纳 20 人,还有一个配有 2 台笔记本电脑的商务台。 酒店各处均提供无线上网。 您可以在露台上享用热腾腾的自助早餐,在家一般温馨的酒吧点各种小食。 酒店有 2 个不同标准、环境幽静的花园,您可以在此远离城市喧嚣,浏览国际报纸。 您可以向酒店热情的服务人员了解附近餐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