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歌剧院林荫大道假日酒店

巴黎歌剧院林荫大道假日酒店(Holiday Inn Paris Opera Grands Blvds)

30 32, Boulevard Poissonni R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18间房   巴黎歌剧院林荫大道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Paris Opéra Grands Boulevards) 是假日酒店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取代了神话般的 Brebant 酒店 。酒店共有 118 间崭新的时尚客房,13 间行政客房和宽大的家庭套房,套房内有三间相互联通的卧室。 下榻巴黎歌剧院林荫大道假日酒店期间,您将体验到典型的巴黎大都市生活,其中有许多剧院、音乐厅、酒吧和啤酒餐馆。 距酒店数步之遥的双线地铁站 “Grands Boulevards” 可带您直达巴黎的著名景点: 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巴黎圣母院、香榭丽舍大道等……在酒店步程范围内的还有歌剧院、老佛爷百货 (Galleries Lafayette)、葛曼名人蜡像馆 (Grevin Museum) 和艺术氛围浓郁的蒙马特地区。 酒店地处银行区的中心位置,便于您轻松前往戴高乐机场 (Roissy Airport)、主要火车站和大型会议中心: 拉德芳斯 (La defense) 和 Palais des Congrés。 巴黎歌剧院林荫大道假日酒店座落在巴黎的历史、文学、娱乐和购物天堂中心,是一个全新的下榻场所。